Tuesday, January 5, 2010

沉淀

*似梦的追寻
我又回到了原始的老问题了
不想再想了
在脑袋炸开前
请让我静静沉淀*


我爱看书
我爱写作
我爱发梦
我爱自由
最后却被自由埋葬
哈,senior们说
我把自己逼得太紧
太高的目标
成了我的送葬曲

三个月后的决定
现在还在挣扎中
与senior3号的长谈中
了解到还有另一条路可走
那就是放长假
呵呵...
老实说
对这样的工作环境
实在是没得好抱怨了
如果休一个长假
能让我找回原先的热忱
还有不见的三魂七魄
我想
应该是值得的

也许沉淀后的心
能够再寻到新的动力
现在的我
太累了..
贪着无时无刻的休闲
无法在逼自己前进


*沉淀落款
还来长久步伐*


p/s:长假啊,很诱人的选择哦

2 comments:

yuanshan said...

決定放長假了?

雨天の宇 said...

嗯,剛剛想好了,應該這一兩天會和主任說,可能3月后吧…
到時就找你玩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