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2010嘛...

踏入2010年的这一刻
我正坐在桌前
刚吃完一粒苹果
写着blog...

2010年,感觉上很没有喜感
对我来说
并么有什么特别
如果开心,每天都是新年
不用特别的欢庆
不用无谓的倒数
这就是快乐

新的一年,我只想对自己说
放下才会快乐
有些东西,揣在心上
除了苦了自己
也累了旁人
过去的一年
我真的很感谢那些陪伴我的朋友
包括听我诉苦、玩乐、走街等
多亏了你们
这一年才没有白过

老实说,我刚在09年的最后一刻
做了决定
我会给自己多一次机会
让自己再试多三个月
如果不行,我就不再坚持
主任说
现在的我并无大问题
只是信心不足
但这对我来说
已是致命伤!

我是骄傲的
我有令我足以自信的地方
但如今却栽在自己原先信心满满的地方
这对我来说
是打击更是挫折。。

思来想去,
我总是在原地挣扎
若持续下去
除了累及周围的人
最后也只会伤到自己
越挣扎越陷落
也许只有在离开后
我才能真正体会
当初追寻的是什么..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但愿不要有烦恼
不要想太多...

*总在失去以后
才会发现美好

2 comments:

yuanshan said...

希望你在3個月裡再想清楚喔
加油

雨天の宇 said...

嗯,我會的。。雖然會捨不得,但苦苦在原地掙扎,只會讓自己更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