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简单

我要的 只是简单的鼓励
让我能够坚持下去...


昨天的粗心大意
持续摧残仅有的信心
在无法忍受的情况下
我终于
鼓起勇气
当面向主任询问 我的短处

其实 我一直都在意
自己的不足
所以在不断犯错后
难免自责内疚
然后兴起退意

但主任说
我目前表现稳定
随粗心大意
但基本的东西已能掌握
最大的问题
还是无法把日常生活融入经济中

这点千真万确
在我的观点中
工作与生活是两码事
所以我工作是一个样(神情紧绷)
下班后又一个样(轻松自在)
主任认为,若能够抱着欢喜的心情
做着喜欢的工作
则事半功倍...

间中,主任说了自己早前的经历
兜兜转转还是回到原点

明天国行将宣布次季国内生产终值
上一季负成长6。2%
这一季又当如何呢?
主任派我和SENIOR到场cover
这算不算是主任给的机会呢?


老实说,简单的鼓励
就能让我再次站稳脚
希望下次不再发生...


后记:
多谢珊的SMS,
让我重新站起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