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迷茫

奇怪,出了趟差,好像什么都变了

从中国回来后,
感觉人回来了
但魂好像没跟着回来...
不知是不是被留在上海的南京步行街
独个魂儿在哭泣?
(很迷蒙啊)
中国一病
病倒现在,我都忘了青天白日长什么样
成天睡觉
(睡梦中总在咳嗽)
今天好像还有点轻微发烧
连公司也去不到,头在晕
世界在转...
最离谱的是
今天睡了十几个小时
睡到两点...
哇,第一次这样
可怪怪的
不知要做啥

这次出差
总觉得弊多于利
该死的那间烂公司
竟在中国分公司开幕前
就接受另一家英文报的专访
那则新闻
就在我们上飞机那天见报...
天啊!
是怎样?又要邀请这么多媒体出国见证
另一方面又自己接受其他报访问
提早让新闻见报
真搞不懂这些所谓的大老板
心里在想什么

既然都这样明目张胆
接受其他报专访
而且还是选在开幕前
你不会干脆让我们专访就好
何必劳师动众去到中国?
搞到我之前为了这分工
累死自己?
真是X的.....

哎,可怜我啊
忙完后却因太累
而到中国就马上生病
现在倒好
还是满脸病态
老板也叫我再隔离一天
(说老实话,就算去上班,都怕自己心不在焉)
明天也要在家传高...
亏得老板高招
想出这方法...
不然,难保明天又在睡整天...


*我不想,搞到这样
病态朦胧美就好
不要病态凄凉状*

2 comments:

yuanshan said...

保重
多休息幾天吧

雨天の宇 said...

会的...多谢
中国是很美的国家,只是我病了,很累...
没眼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