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是这样吗?

在否定中寻找肯定的影子
才发现我已忘了如何肯定自己


老实说

我很粗心

这样的自己

只会增加旁人的负担

就像今天一样

一错再错

我不知道

大老板还能忍我多久

是不是得等到有一天

她再也受不了

赶我走时,我才甘心呢?

我不知道

有时候,心中总有把声音

问着:“我的存在,是为了这样盲目的生活吗?”

不得不说,我太累了


那天,难得回家

顺道看中医

调养身体,
毕竟我身体
一向来都不是很健康

医生衷心劝告我

找一份有规律的工作

可准时上下班

又不用熬夜

至少不会熬坏身体


其实不用医师说

我也知道自己的脸青得像鬼

人也不似以前精神

相对的更容易累

我也曾经想过

为了这份工

赔上自己的健康及精神
到底值不值得

在医师眼中

是得不偿失

可我跟自己说

至少再试多几个月

至少我还不想放弃...


组上的Senior都认为

我很耐骂
可是,
这也意味着怎样赶我

我都不走吧...


老实说

面对未来,
我没把握

不知道自己还有多少坚持

走下去......


后记:
生活总在忙碌中度过
忘了轻松度日
更忘了自己~~~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想太多了,我沒醬講過你喔~~呵呵

雨天の宇 said...

可以請問以上的Anonymous是邊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