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6, 2008

一個禮拜後....

剛進報館,有如一隻菜鳥般
不過我憑著蟑螂小強的堅定意志力終於
在財經組裡的一個小角落生存了下來....
一個禮拜之內,
我已出外採訪了三次
其中兩次由senior帶著我去
可最後一次只有我一個....
這樣的情況讓我很害怕可是
我依舊勇敢的去面對...
我已漸漸能夠體會senoir們的用心了
也很佩服她們...

財經組,顧名思義就是處理一些與
企業有關的新聞...
很遺憾的,對經濟
我可算是一竅不通,連皮毛都不懂...
幸好senior們孜孜不倦的教導我
讓我能更快的融入她們...
senior並不像我想像中的嚴厲及可怕
原來一切只要用敢去面對
並不似想像中的可怕!!!
與齊空想,不如勇敢面對...
我們djr2的文集依然只是空談....
也許不久的將來
它將會實質的出現在我們眼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