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12

我的“優客雷厲”

我的“優客雷厲”~半是雲紗半遮面~

『從來不曾有過的感覺
像融入骨子里
順著血液運行那麼自然』

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
就在一眨眼的瞬間
心心念念那麼久以后
我終于擁有了自己的樂器
一把紫色系的優客雷厲(Ukulele)
 “優客雷厲”也稱夏威夷吉他
外型較吉他小巧可愛
且便于攜帶

小靜,雨天不再寂寞~

剛幫它取了個名
叫小靜~雨天的寂靜
符合了雨天的宇的悠靜感
往后的每個週末
都不用再孤寂了
生活也不用老是工作工作個沒完

一直都想學吉他
但礙于時間問題(其實是學費)都未成行
只是這個想望
一直都埋在心中
沒想到竟會以這樣的方式成行
一把“優客雷厲”讓我以另一種形式
接獨音樂

自認是音痴一名
但總幻想有一天能彈得一手好吉他
雖然“優客雷厲”與吉他仍有距離
但能夠摸著“優客雷厲”
卻讓我的心莫明的雀躍
想是終于也能得償夙願
先學會“優客雷厲”
往后再學吉他也不遲

只要有心
總會成真

2 comments:

yuanshan said...

哇塞。。。
越來越會享受吼
台灣也很流行

雨天の宇 said...

哈哈~沒有你的日子,總得找些別的事來做的嘛~
你幾時回來?機票買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