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12

恍惚中…

『枯竭的大腦
咆哮著要公平
殊不知這個世界
獨缺公平這檔事』


也許是中午的日頭太毒了
跟著Proton MD在Stadium Bukit Jalil尋視一番
眼前也出現幻象
現在靜靜來支三角標清熱水
真是說不出的爽~
風風火火的趕畫頁新聞
頓時有種我不是機器人的無力感
也許更多的是痛恨
恨~自己的能力不足
速度太慢
恨~自己經驗不足
再次傷到車車
恨~自己為何要貪吃那口飯
讓老闆追問為何那麼遲回到





 我的速度慢
我知道
這是公認的事實
真的
所以不必要再提起
一而再,再而三讓我快快快
我是個敏感的人
就是因為這種敏感
所以更容易想得多
有些事
無需說得太白
因為我不是笨蛋
只要一個動作或眼神
我的大腦很自動就會猜測起你們的想法
說白了
我真的很傷
不管是有意或無意的
對我都是一種傷害
深刻的刻在記憶中~

好,檢討渲泄完畢
該吐的苦水都吐了
放縱自己兩個小時有余
是該辦正事了
給自己一個笑容
我的“今天”
現在才開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