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12

失序的因子

失序的因子還在四肢百骸中流竄

  
『失序的咖啡因子
在腸胃間來回奔跑
不管身體的疲累
兀自和大腦說話
就這樣我失眠了』

人家說
講大話會閃舌頭
我還對這話嗤之以鼻
根本不相信這種事
也會有發生在我身上的一夜

一杯咖啡的心情,是無所不聊的喜悅
對咖啡的心情
很自然
沒有所謂喜歡不喜歡
就只是單純為喝而喝
所以從不擔心會有睡不著的一夜

今天天氣出奇的好
加上沒有夜班的束縛
很自然的帶著美美的心情回家
只是難得悠閒
也會想找點事做
所以就與瓜相約
去喝咖啡

如果用6令吉
買到的不止是一杯咖啡的時間
而是一個純粹的個人時間
你覺得這單買賣值得嗎?
我覺得,絕對值得…
畢竟眼下的科技時代
大家都喜歡透過手機溝通
更甚過面對面交談的感覺
總覺這“一機在手”讓我們失去的
比得到更多
也許正符合得捨棄才能有所得吧

咖啡與綠茶蛋糕的組合

扯遠了
話題回到這杯咖啡上吧
老實說
Latte多奶
一般應不會讓人到睡不著的地步
會如此精神
唯一的理由
我想是心情過于亢奮了吧
呵呵~~
先沉靜個幾秒
睡眠品質更重于時間長短
先來大大的打個呵欠
告訴周公大人我就快入夢啦~
讓失序的因子靜一靜
是今夜最精彩的對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