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2

似懂非懂

『好像懂了
但又不完全懂
抓住了一點頭緒
但又好像迷失更多』

我就是直腸子死腦筋
所以總是把一根木放在口中
阻隔了一切外力
同時也鎖死自己

也許你是對的
就像穿衣一樣
並不會因為我固守過去的穿著
就能守住那個自我
什麼樣的年齡
就該有相對的穿法
否則只會貽笑大方

第一次
我正視你的意見
也許是Green Tea Latte在作祟
竟認真思考改變的定義
80后的我們為何總是悲觀想法
我不知道
但是80后的我們
至少懂得靈魂激盪的擺動
你說的我都懂
但就像green tea latte的芳香
需要點時間
發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