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24載塵興土

祝2月13日的自己,生日快樂~

『就像八千里路雲和月般勞碌
還在期盼著我的三十功名塵與土』

剛過的24歲芳華
沒有什麼不一樣
真的
只是覺得人生像剛開始
但又好像走了大半路的滄桑

人生,她還需要什麼調味料
我不知道
我的人生
最大的目標
不需要變得很有錢
只要盡我所能
品我所想
思我所欲
觀我所願
玩我所愛
最后把債還清
自由度日

我很懶
在某些定義上
我簡直是能躺著就不坐著
能裝死就絕不費力呼吸
這種事沒什麼好費心思的
只是我就是無法擺脫責任的約束
才苟延殘喘的呼吸至今

今年的生日願望
很簡單
就是2年后可到紐西蘭工作旅遊
但前提是除了得先存一筆錢
還得解決我車車那一年的養育金
想想2年后
PTPTN應已還清
負擔又少了一筆
剩下的還得看自己
我知道
我永遠都不可能不買書不買枕頭
所以也得規劃下
因為書櫥跟床都抱怨說
他們已吞不下更多的書跟枕頭了 T^T

很廢的24載青澀歲月
但無可否認
青春的熱血在燃燒
書本和枕頭就是我今生最大的眷戀
我的世界
很單純

P/S:感謝陪我切生日蛋糕的和冰及燕姍同學
感謝瓜的禮物
感謝珊的遠距離祝福
最后感謝自己送了兩本新書給自己
---結果錢才是最美的禮物~~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