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1

no mood


沒心情
是是現在最糟的寫照
腦袋自動放空
嗯~3500字稿
還在虛無中飄盪
等待我不只何時才能提起的手

頭,痛得像在打鼓
好吧,我想我是太累了
決定什麼都不想
待會兒先睡一覺
最多5點起來寫
相信那時心情也會稍微飄揚~
呵呵~

原來我的存在很微小
小得連我自己都看不到 
最近大腦總是停擺
那種感覺讓我很無力
但似乎就是這樣了
好在拜五就要回家了
決定回家賴一下
然后我就有辦法繼續走下去

也許近乎秋天的飄葉
讓人覺得悲涼吧
總想什麼都不想
就這樣靜靜的過
一天兩天甚至三天也行
可能困乏的心
需要點什麼來調劑
化無力為動力

原來惡性循環久了
自己也會忘了自己
就像莫名的等待
換來的也只是無名的追尋 
最后還是昏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