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回家大過天


拖稿未清
免驚~
回家大過天嘛
大不了帶回家寫
拜六再傳稿咯
呵呵,真是太太聰明了~

我這人可是典型的不見棺材不落淚
就算見了棺材也未必怕的款
所以咯
沒什麼好怕
但心中還是充滿罪惡感的說
愧對別人對我的信任也
唔,我發誓
下次我一定不會再拖了
要改變生活習慣
拯救自己!
(眼睛發光中~~)
哈哈哈,有夠廢的日誌
一早起來既能夠有此高度娛樂
嗯,今天一定也能創出好心情
快快樂樂回家去也~

唯一的煩惱
應該就是待會兒要怎麼去到目的地吧
Lanai Kijang說遠不遠
說近也未必近
尤其是我身上多帶了一個回家的bag
想來就辛苦
可能只能在bandaraya搭taxi了
偶而為之我還可以安慰自己
就當是種犒賞吧
誰讓我要回家呢~T^T

p/s:為何好端端的卻下起雨來呢?
前路茫茫啊~
有車卻不能駕 
此時面對雨天好無力啊~~

*歸期,就在今日*

2 comments:

yuanshan said...

是上班后才回家嗎?
還是你今天請假了?

雨天の宇 said...

嘿嘿,當我看到你的留言時,我已回到kl了~哈哈~~
那天是上班后才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