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一“兔”逍遥

#如果你们只愿看到表象的我
那么我也无话可说了#

新年,过了~
至少我的年,过了...
这个年,很无聊也很无力
从某个方面来说
我学到了很多
在短短四天三夜的返家之行中
我许下今年要学会疼爱自己的愿望
不想再被别人否定
得先学会肯定自己~


回家,让我那可笑的亲情
榨得只够爱我的爸妈弟妹
其余可笑的亲戚情
已经死绝了
尤其在你们轮番的“表演”以后
我看不到所谓的未来...


如果新年只是让你们
这些所谓大人
发泄多余的自恋与自大
那么恕我不愿再沦为你们的话题
因为我那可怜的丁点自尊
它正叫嚣的不愿被扼杀
所以我只能先行离去
让你们各自残杀奉承


家,应该是个让我安心
脱下面具的地方
可没想到一个新年
让我还得不停变换这个所谓面具
突然无言的只想逃离
所谓的家族


我的所作所为
在你们一众自以为是的亲戚眼中
只是愚蠢任性
那么请不要再跟我说话
就让我愚蠢的逍遥于世吧
至少这是我卑微的祈愿
没有碍到谁的眼~


不要以为曾经的恩情
就能畅快践踏我的自尊
它,不是你们以为的渺小
我不愿沦为你们掌中的木偶
也请你们不要再用你们的眼光
评估我的人生!


就算我蠢得宁愿自己碰壁
这也是我的选择
轮不到你们怕批评
最后的新年快乐
这是最后一个不快乐的年了
因为我不会再给你们机会
伤害我的自尊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