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情人節的分手信

在情人節分手信是什麼滋味?
我想,這個問題我絕對可以回答
因為,就在剛過去的情人節
我就做了這件事
帶著從印尼及台灣的手信
分給珊及瓜~~


在情人節聽到“分手信”二字
不用說,表情鐵定超驚訝的
尤其她們光是聽到都已是一臉驚疑不定
到那天見到所謂的手信時
簡直是笑成一团~


手信,又稱伴手禮
伴手禮即是出遠門時
為親友買的禮物
一般都是當地的特產或紀念品等
這次到印尼出差
匆匆的買了些手環
但我再三認
是出自當地手工
才買的~
雖然沒有很貴重
但心意才是最重要的















那一天,阿珊送了我一件禮物
是我之前在她的檔口望了兩次的數字畫
雖然她說
她做了些“大”更動
但整幅畫~還是很美
美在用心~哈哈

p/s:感謝阿珊的蛋糕和餅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