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尋找。歲月

Happy Birthday to me~~~

感覺才剛過二十一歲不久
一轉眼卻要告別二十二歲了
一年之中,總會些時候是感傷的
比如眼下就是個例子…

距離二十三歲還有半個小時
而我卻一點都不想這個時刻的到來
總覺得時間還真是不留情的可怕
不顧個人意願
一分一秒地向前推進
每到這一刻
總會后悔沒有留下什麼
紀念這段回憶~

二十二歲的這一年
我矇矇矓矓地混了大半年
雖然被說成是浪費時間
但我一丁點也不曾后悔
因為這是我自己真正的決定
也是我未曾經歷過的所謂年少…

年少時的夢最是美麗
因為這個階段的我們
未曾歷盡滄桑
對夢想的憧憬
超越一切不可能
像是旅行流浪、跳槽搬家
似乎都是冒險的事
驛動的心更是難以止住~~
偶而為止實是一次美好的體驗

總感嘆時光荏苒則光阴似箭
但原來沒有什麼永恆國度
每個人都得去經歷
一段所謂困乏迷亂的過去
掙脫繁複的茧
期待破蛹而出的那一天…

*尋找一段自己
從苦澀的茶中
品出生活的寫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