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没有了

*不要一味否定我
我不是你们想象的没用!*


一个新年,却让我品尝悲伤的无奈
明年的新年,我不想再和所谓的家族过年
只想静静和家人度过
家人是能够在我有难时
护卫我的人
而不是看我死还来踩上一脚
看到我吐血流泪才甘心

开年的第一天
我把老爸痛骂一顿
不为别的,只为了一部破烂车
还有我那遍体鳞伤的自尊...
隐忍多年的不满
一夜之间炸开
场面是多么壮观
哭得抽搐的双手和脸颊
不受控制的摆动
这一刻,我的心是多痛..

想起坐上honda city的喜悦
还有面对一众家族那吃人的眼神
及所谓伤人的关心语言
年前刚修复的自尊
再度破裂..
我有我的骄傲及自尊
不是你们这些现在变得很有钱
虽然也曾经吃过苦的家族所能明白的
你们虽曾吃过苦
但遗憾的是
你们忘记了曾经
却还活在过去
倚老卖老的卖弄所谓的经验
随意践踏他人自尊
就算是长辈
也无权践踏我的自尊!

不要让我对你们失望
最后我会选择同归于尽!
如果不能相安无事
那么我绝对会破坏一切
哪怕是上天下地
我绝对会破坏到底!

老爸,多么亲密的称谓
但你却一再忽视我的感受
一再陪伴所谓家族
踩在我那残破的自尊
不要怪我对你呼喝
因为我已忍无可忍
不要以为你的安排总是对的
也不要愚蠢的成为第二个婆婆
那只会让我更痛恨
甚至反感
别逼我反对整个家族
为了我残破的自尊
我什么都做得出!

原来我的压力
来自所谓的亲族
这一刻的我
突然仰天狂笑
原来亲人才是伤我最深的人
别以为我疯了
只是突然体会那种哭中带笑的悲凉...

没有了,突然间没有了过年和过生日的喜悦
余下的只是逃走的压抑...

*有一天,我会离开
带着母亲和弟妹们离开
寻找梦中乐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