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Langkawi纯照。。

听海,席卷的浪花一朵朵

亚航飞机竟然迟到
搞得我们不能准时上机
准时起飞!!!
不过,我不会让这点小插曲
破坏游兴的



安全意识还是很低,虽说A型流感蔓延,但都不见所有在候机室的人佩戴口罩


推着行李的瓜,还是那么可爱,哈哈哈!


在柜台领机票,隔壁是澳门的柜台。。。


戴口罩的我们,好像机场的怪人。。。


上机后,随手偷拍


赶紧再追拍一张


云海缭绕,我好像在飘


终于到Langkawi啦,哈哈
Langkawi,我来也。。。。

到这已近傍晚
和瓜租了Toyota Vios
不得不说,我俩真的很不孝
老爸都没机会驾驶Toyota Vios
我们反倒“驾”得不亦乐乎
不过,想想
这也算是青出于蓝吧
毕竟女儿我啊,
已经驾驶Toyota Vios
环Langkawi岛一周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