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千里马?

其实,真的行吗?
懵懂的年少
是一幕幕飘过的彩霞


我在想
当初入行成为记者前
老在想
希望能有个“伯乐”主任
现在我的确有个如伯乐的主任
可是却发现
自己并不是所谓的“千里马”
我只是连站都站不稳的小马。。。

当压力越来越大
哭泣成了唯一的发泄
可是不知是压力肩上的负担太重
我连眼泪都挤不出...
好不容易,那天终于在和老妈通话中
哭了...
断线的珍珠
滴在住家楼下秋千的草地上
晚上十点,
刚到家不久
吃完了馒头
手中握着电话
眼泪不停的流
嘴里尽是对工作的累...

是累吗?
连我自己都不清楚
也许是不肯定吧
一年了
深怕自己仍在原地踏步...
我要的
是什么?
也许只是旁人的肯定吧

不管怎样
眼泪流完了
心情也放松了
虽然把老妈吓个半死
不过没法,谁叫她是我老妈呢...


*该懂,该明,不该放弃
其实不远*

4 comments:

yuanshan said...

想發洩的時候就發洩吧
不需要掩飾自己
雖然哭並不能解決
可是是一種紓解情緒的方法
1年後的現在如果累了
可以想想找別的路前進
加油...

雨天の宇 said...

謝謝你咯,我認同你說的
哭是一種發洩的管道
雖然不能解決問題
但哭完后
卻覺得輕鬆了
至于別的路,我還在想…

Anonymous said...

一個月后的現在,有好一點嗎?別人的肯定確實很重要,但不能太過在意,那會很辛苦。況且,他人對你的肯定方式,可能和你想像的不同。最重要是表現有達到自己的目標,一步一步來,先自我肯定吧!加油!-- pp

雨天の宇 said...

一年后的今天,才注意到除了几個好友,原來還有別的人在留意我的blog~~而且那個別人還很可能是我的senior之一~~
隱約可以猜到是誰人,但又不知對嗎?
親愛的Anonymous,可以自己寫上大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