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心里心里有个梦

如果能有一双翅膀
我一定带我妈走



现在是两点零九分,
敝人现在LCCT机场
准备登上下午四点十分的亚航班机
飞到Langkawi

这是与瓜一年前的约定
在成为记者一年后的今天
一定要去玩!!!
早在一个月前
开始倒数
怎知A型流感迅速扩散
老妈很担心
两度要求我改期
可是在我的坚持之下
Langkawi之旅终于在今日成行
不是我要忤逆老妈的意愿
只是有些事情
错过当下
就再也找不回那种感觉

其实,今天原本能和Senior们
一起出席“投资大马大会09”
可是无奈与Langkawi之旅撞期
只能期待明年
虽然对错过今年盛会有点遗憾
可是两相比较之下
我只能取其轻
坚持为Langkawi之旅
划下一页美丽的梦。。

离登机还有两小时
此时此刻,躁动的心
很难平复。。。
期待快乐三日游
我要玩遍Langkaw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