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有一种离开...沉默

有一种离开 沉默得叫人害怕
静悄悄地 好似你不曾离开


今时今日,我才知道
静悄悄地离开
比什么都令人惊讶...
对,就是惊讶
因为沉默的离开
比正式通知旁人
说:“我要走了。
更令人措手不及...

有一个Senior走了
寻到更好的未来
离开了...
数一数,去年8月至今
走了3个Senior..
嗯,人离开了
不过心还在...

一年了,转眼在《中国报》财经组待了一年
晃眼,我仿佛回到学院
再晃,原来我早已离开...
一年之中,总是有些事
教人无法轻易放开
总是有些事,
始终挂怀,在心中不曾散去

我从懵懂无知
到一知半解
然后慢慢去了解
间种有过放弃的念头
也有过自我唾弃
甚至“看不起”自己写的新闻
酸甜苦辣
尽在一年中..
想哭,想笑
也只是想想
原来我的一年
有的只是淡淡的愁绪

总要留点什么
纪念这一年
所以写下了愁愁点点


*如果可以,请不要沉默离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