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空悲切。。。

我想仰天长啸
我想痛快大哭
我想真真正正的做回自己。。。
仰天长啸莫说是种面对无奈的举措
一种发泄的方法
可是最近的我
就是有这种不切实际的想法
虚无梦幻的不似现实
可是光是想象就能让人悸动不已

主任不在的一个多星期
我的生活完全超出想象范围
承受的已非一般的压力
也许苦难是让人成长的契机
也许磨练是让人成熟的调剂
可是现在的我
无法在满是压力的情况底下
“享受”那些磨难及苦练的效应
看着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
手中的新闻稿尚未完成
竟有种无法释怀的感觉
紧紧的箍着咽喉
让我动弹不得。。。
副主任冷冷的面孔
仅说出:“你的动作很慢,你要懂得拿捏时间。”
身体里的血液倒流
心里面一直不断呐喊
明明是你要我停止手上的工作
处理另一件事
却说我动作慢!
到底是谁不懂得拿捏?
到底是谁不清楚状况?
直想仰天长啸
问苍天无语
只能把眼泪眨回心里
努力地告诉自己
这仅是为日后而打下的基础


然而,再多的心理建设
也抵消不了造成的伤害。。。
浑浑噩噩休假两天
无奈心中的包袱不单未曾卸下
似乎越来越重了
看着小小(副主任)虽暂握实权
竟连新闻有无重点
值不值得写
都交由记者评估
天啊!
身为老练的资深记者
又顶着副主任职衔
为何还得让记者自己捉摸
难道竟无法承担后果
而把责任推回记者身上?

我叹
命运半点不由人
我怨
世道半点不自由
我恨
小小竟想做大
无奈空有实权
却无实力
空悲切,白了少年头。。。
仰天、望天、看天、问天
只看见朵朵白云
飘过~~~

*面对苛求,我竟无话可说
哑巴吃黄连,有苦自己知
佛曰:不可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