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1, 2014

能說什麼

不能
沒有能力再承受
更多的傷痕
因為未癒合的傷口
又再次流出血水
像眼淚
滴落我心間

太累太累
累到這一刻只想這樣倒下去
自己的人生
揹不起
還得負擔別人的人生
憑什麼又為什麼
我自己都還搞不清楚
就得幫其他人過活
為什麼

沒有答案
因為一次又一次的心軟
早已把答案抹去
一個肩膀
又能撐起多少人的生命?
或者又能承受得起多少傷痛?
麻木了?
不是,其實還是很痛
痛到想到就掉淚
情緒瀕臨零界點
不知道還能強顏歡笑多久
又或者不知道
還能假裝我很快樂多久

一直就不是個好脾氣的人
到真的管不住自己的那一刻
很多事估不到
因為連自己都管不住自己
這才是最大的恐懼
那時,想是很多事都無法挽回

不喜歡離人群太近
因為害怕被依賴
害怕要扛起責任
害怕求救
害怕伸出援手
因為我不想
不想看不想聽不想理
卻他媽的必須看必須聽必須理
這是真理嗎?
這是王道嗎?
還是這是活該?

是活該吧,是吧?是吧?
是的,我活該
活該把自己活得這樣累
那我不要做自己行吧
不要做偽善的那個自己
不要做強顏歡笑的自己
我要口出狂言
我要目空一切
我要狂傲自負
我要開心的笑

那些該死的虛情假意
那些該死的姐弟妹情
那些該死的必須
通通死開

在用盡一切去苦撐去流淚
才思考我為何要活到這樣累
是誰付錢讓我把自己的生活過得不知所謂
還是誰利誘我像現在這般心力交瘴
沒人~~都只是我傻傻的付出
不對,這個所謂的付出
根本沒有人在意
又或者成為累贅…
在這天地之間
到底我該怎麼活才對?
還是甘脆不活了簡單?

我吐出一口氣
又在吸進一口氣
若是下一刻地球毀滅
就再也沒有累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