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4, 2012

成人圈中的事

*有的時候覺得做的事很白目
有的時候覺得說的話很無謂
有的時候覺得大家的反應很奇怪
其實我沒有在問很奇怪的問題
也沒有在說很白目的話
只是種種的事
讓我也跟著白了…*

每當不想去聽懂旁人說的話
很自然閉起耳朵
關起心門
反正多說無益
只要做就行了吧~
再次體認到神跟人的差別
習慣俯瞰大地以后
神忘記了自己也曾是個人
該說世人都是健忘的
還是神都是悲哀的
真是個值得深思的好問題

但應該輪不到我去煩
我只要準時上香敬神
就行了~
這是做人的悲哀
但也是世人的喜悅
上了香余下的事自有神處理
所以不管是五路地主
還是十方諸神
沒有人會嫌神多
就像沒人會嫌錢多
是一樣的道理~

最后
我想告訴偉大的神
“我是無神論者…
所以我不吃你那套
只是偶爾累了才會仰望星空
只是倦了才會遙想神的眷顧
只是捨不下才會讓自己低頭…”

所以一再提醒自己
但眼眶里凝聚物氣時
更得趕緊抬頭仰望天空
免得眼淚被地心引力抓走~


#因為不捨
所以放棄了堅持
沒有所謂痛感
也不見得傷口通紅
只是心上的膿包
仍不斷潰爛
也許就只是一茶的時間
就學會遺忘
忘了心口間的膿包
也忘了那個瞬間
曾經悸動
籬笆外的景色
不甘于落寞黃昏
西下晦色深
沉到看不見的心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