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有人叫我姐姐

從來未曾想過
能夠被人叫聲姐姐
原來是很幸福的事~~~
尤其是弟妹們撒嬌時
更是一種快樂~呵呵

小時候,很討厭做“老大”的感覺
因為時常被老爸老媽叫去做跑腿
所以一度希望自己是家里最小的~~
這樣老爸老媽會不會就多疼自己一些呢?
哈哈,小時候的自己
好像太傻了
但若是沒有這層傻氣
可能就沒有現在的自己吧~~

朋友說我像屬牛多過龍
因為我不只脾氣倔強
連人都很固執
典型的“牛”性格~~
我不否認
自己有時真的太過固執
但這也是我的優點之一

否則那來現在的我啊?

有時候,真的不能一直否定自己
且要更加喜歡自己
喜歡個被弟妹們耍弄的我
喜歡被朋友說很牛的我
喜歡那個被叫姐姐的我~
喜歡那個被老爸老媽叫去跑腿的我
喜歡傻傻的自己
就像是遭遇多么大的挫折
都能再重新站起來

也許傻氣
但這就是我~~~

*后記
每個“我”,
好像不像我但卻又似我
這個世界
也是這樣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