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小心火燭

炎炎夏日除了感覺更熱
剩下的就是一種無形的鬱悶

緊緊環繞四周
讓我有種透不過氣的感覺

過去一星期
尤其考驗我的脾氣
先是半年老新人頻頻忘記向我報工
(明明是她提議,
要打電話向我報工,
可自己卻老是忘記)
再者她又沒有收報紙
(這本是她與另一同事輪流負責
惟卻老是不去記得有這回事)
最后又是assignment時間打早
讓我像個傻瓜似的
在活動現場呆等了近兩個小時
(她竟然不知邀請函上
寫明開始的時間)
終于逼得我發飆~~~

老實說,我自認脾氣不差
尤其是在待人接物方面
很少會有面臨脾氣失控的現象
而她,老新人
可說是唯一几個
足以引發我脾氣的引信~~~~

夏天啊,還有兩個月才過
但按照老新人醬頻密引爆我的燃火點
讓我不得不擔心
何時受不了會動手打她…

唉,何時才有徐徐微風
至少稍稍解我火氣~~

☆后記:
最近脾氣很差,
看來得找些發泄管道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