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習慣

回到工作崗位的現在
差不多要滿一個月了
我還在試著
讓自己習慣放假前的生活
且積極改變之前的不良習慣~~~

以前的我
除了工作
就還是工作
生活重心都環繞在工作上
所以心異常的累
可所在的我知道
只有適當的放鬆
才能支持我持續前進

我不知道
我是否真的喜歡現在的工作
但我知道
自己真的在慢慢接受這樣的工作環境
一點一滴的去了解
同事們的想法
以前的我
總是把自己放在圈圈外
對她們的事情
能不懂就不懂
畢竟懂得越多越辛苦吧
尤其是感情越深
那種感覺越重
害怕被綁死在這樣的感覺上
所以我一度想逃走~~~
去尋找對我來說
最安全的地方~~

習慣是種根深柢固的想法
所以也許還要點時間
我才能讓自己再次習慣
忙碌的工作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