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幸福,其实很简单。。。

总在不经意之间
我忘记了幸福是很简单
简单到我忘了平凡才是福。。。
原来幸福很容易
只要看着弟妹们的笑脸
我就能忘记现实生活的压力
就能自由翱翔。。。
那时的我,好似回到小时候

今天,本就打算与弟妹们过半日
怎知瓜瓜突然致电说他无须加班
想看电影。。。蠢蠢欲动的心
禁不住诱惑,竟然打算失信于弟妹
也许有时候
自私的我,把朋友看得比家人还重
所以,我竟打算狠心的抛下弟妹们
独个儿去玩乐。。
我想,其实我应该是个失败的姐姐吧
失败到不曾花心思关心弟妹
失败到漠视弟妹们的孤独
失败到我都觉得自己太过分了

所以,我毅然推掉瓜瓜的约会
陪伴在他们身边。。。
突然觉得自己不只做姐姐失败
连当朋友都失败。。。
我应好好计划
调配时间,
这样就不会像今天这样
又失信于弟妹
又失约于朋友
也许,我的弱点就是不懂如何拒绝别人吧。。。

无奈,今日的举动
伤到的不只是弟妹
包括朋友。。。
看着妹妹落寞的眼神
听着她抱怨已久未与我相聚
我才明白我大错特错
总是今日失约于朋友
也不可再失信于弟妹
所以,只能对瓜瓜说声抱歉

短短几小时
看着弟妹们的笑脸
听着他们的谈话
才知道自己曾经失去什么
忙碌的生活
让我忘记了幸福其实很简单
也让我忘了当初的幸福
其实只为了让弟妹们开心生活
可是现在的我
竟忽略了原先的目的
。。。。。。

如果能够,我想我会好好经营
我们的姐弟情
曾经以为失去的
竟在今日得以寻回
真正的幸福
不外如是吧。。。

*幸福,总在转身之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