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7, 2008

阴郁的一天

为期一个月的长假终于宣告结束,而我也认命的乖乖从家里返回学校,过着暗无天日的苦命生活。虽说这条路是我自己选择的但偶尔抱怨一下也不为过吧。。。开学的第四天,成绩已张贴在学校的网站,供学生们读取。我从来不曾如此怨恨过一个老师因为我始终抱持着老师都是关心学生的想法来支持自己继续过着这种生活,可是如今我不得不开始怀疑这个想法是对的吗。在我连续同一个科目重考了两次以后,我开始讨厌,不,是憎恨这位老师!!!



我想了又想,真得很想申请重改这科的考卷,但无奈事实证明重改并没有多大的差别,我只好打消这个念头,接受这个残忍的事实。我的努力是否白费了?明明已经努力了两次,可是依然无法及格,真的很灰心,难道我的未来必须毁在这个老师手上?有一种无语问苍天的感觉,难道我还得继续重考下去?



幸亏妈妈并不怪我还拼命的安抚我那烦躁的心情,我明白妈妈担心我压力过大,但我也是想考好成绩让她过目啊。。。老师大人,能不能请您高抬贵手,下次的重考,请让我平安过关吧,毕竟在重考了两三次以后,我的意志力已被磨损的七七八八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