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5, 2013

五思

想要改變
拼了命的在胡同里打轉
只希望盡頭能望見白光
何者為能何為不
把自己鎖在框框里
看不到的前方無邊無際
但,卻也碰不到天空…
是害怕抑或習慣
已無力探究
就這樣沉淪吧

不知道的前方
才有探知的誘惑魅力
我想要抓住那樣的感覺
好好品味這樣的感覺
痛亦然夢也好
只有放寬心去感受
才是對得起生命

總有所顧忌
讓人想開懷暢快
反倒是難上加難
夢境苦澀現實亦然
苦苦掙扎到底為著什麼
迷惘困惑更讓人看不到前方
我要的,為何?
到底,想獲得何物?

理智捆綁了我
想自由飛翔的心
五年流轉
驀然回首那果卻在紅燈綠樹下
只要伸手便可唾得~

*別人笑我太瘋癲
我笑他人看不穿
只為喜樂而活
不為求存掙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