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12

偶有暈眩…

偶爾這樣打開一扇窗也不為過啊~



最近,偶感暈眩,想是工作累人吧
煩悶的感覺,不再
總是追尋在身后
想是找到所謂出口
只是某些煩惱
還是不請自來
比如拖欠的稿債
搞得我一頭兩大
也許已到盡頭了
想是該向稿債方請辭
只因我已無力負荷
這樣的搶錢方式…




我很懶
全天下人都知道的事實
要懶人耗心耗力去搶錢
實在是很難
但偏偏我的責任因子在搞怪
讓我想懶卻又沒法懶得安心
就這樣開始一段不甚安逸的懶人生活
反倒像在自虐多一點~

最近,組上人手吃緊
更是大大加深我對懶的追尋
想是路已到盡頭
該轉彎了
是時候告別這樣的搶錢方式
我想做的
只是平常天
躺在床上裝死
雖然責任感不允許
但偶而為之卻不為過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