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打哈哈

攝于2010年10月31日吉隆坡塔▉想自由呼吸的顏色

沒什麼大不了
閉上眼讓一切都過去吧
就像以前的每一天
睜開眼告訴自己
又是新的一天

這個世界依然美麗
傷秋悲天的事可以省一省
畢竟最壞的事
也不差這一著
能做的就只是盡力呼吸
在清醒與昏亂間
貪婪放縱
那怕這是最壞的空氣
但也是賴以維生的氧氣~

有時候會很不明白
但只要給我點時間
我會壓下所有的不明白
找出所謂答案的答案
就像呼吸一樣
在進與出之間掩蓋
抑或掩飾自身的不明白
然后重重的呼出來
就像遺忘不討喜的事

日子還是一分一秒的過
不會因為我的小動作加速
我可以照舊心安理得的呼吸
縱使我沒有很喜歡~

*許久沒有的縱興之作
想念從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