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給自己掌聲

密密麻麻的錯綜複雜,如冷風過境~

※生活,總是忙碌
那是因為我無法從中體會到快樂~
失速的地平線
就要把我淹沒※

想說找點事做
但這幾天過于緊湊的工作
卻讓人變得懶散
想就那樣一動也不動
讓腦袋漂浮在虛空中
農曆七月近半的現在
這種事還是想想就好~

我想
我還陷在瓶頸中
雖說這頸是我自己鎖上的
但一時半刻要打開還真是難喲
一向討厭複雜的事
直接的方法
應該是直接摔碎那個瓶子
那麼所謂的頸自是不存在啦

這幾天猶如濱臨零界點
我自知問題所在
所以才更害怕面對答案
也許真的太慢了
但無可否認我盡力了
但別人無法給予肯定
那麼我只能自己給自己掌聲
期待重新來過的那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