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不得不承認

承認了以后,灰灰的心也變得輕鬆~~


不得不說原來我也有不牛的時候
但時間已經不多
我也不好意思
再拖著人家
只能大方承認
都是我的錯
待會兒再向對方解釋
希望不會害到人

每一次
我都希望盡我所能
至做完我份內事
但很多時候
是我固執得不願承認
其實我.做.不.到~~T^T
做不到但又不願求人
循環的頂點
就是我在害人~~ +_-
就是所謂的好心做坏事

承認了以后
心上的負擔變小了
不管如何
這已是我之極限了吧
否則又像那天在市區迷路一樣
因為我的死不承認
才會搞到那麼遲才到家
所以,就承認了吧
其實我真的做不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