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牙痛狂想

那是一種錐心刺骨的痛
似乎在四肢百骸上蔓延
慢慢的侵入心靈最軟弱的點
那就是我怕痛的弱點!


從小就怕痛
打針怕痛
跌倒怕痛
撞傷怕痛
發熱還是怕頭痛
但最怕莫過于牙痛
這次卻奇異的撐過一次又一次的痛楚
只因我的週休日
正好碰上牙醫的週休
只能無言問天~唉


好几次都痛到我無力地
想用頭磨牆
以分散痛楚
但最終還是忍了下來
了不起就掉個几滴眼淚
過后再自我安慰地大呼:“不痛!”
五次中總有三次奏效
哈哈~

近几週的疼痛感
終在今日真相大白
原來有顆牙蛀了
透過疼痛在示警
而我卻一味以為是牙齦在做怪~
呵呵~看來下星期六週假正可去看牙醫了

每每牙痛時
我難免會認真思考個問題
若把滿口的牙都裝上假牙
那麼未來是不是不會再有牙痛之苦?
還有假牙到底會不會蛀啊?
真是門深奧的學問耶~

p/s:泡好了鹽水正要喝
據水鹽水可退熱
我就是靠著喝鹽水
達到自我欺騙的成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