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雨天的冷水澡

凌晨1時08分
我還醒著…
在看著明早的即將上市的公司個案及背景
同時也在享受這個雨天
雨天沖個冷水澡
對我來說是最大的享受~

想起茨廠街的KFC晚餐
嗯,感覺好像很久沒和阿珊吃飯了
突然懷念起學生時代
的學校食堂~嗯

今天又一口氣掃了4本書
剛看了半本,
有夠好笑
閒來看看這樣搞奧到噴飯的書
也是好的
至少無需太用腦過度~

本週週刊頭延后一週
代表可以不用這樣快就臉青青
但下星期還是一樣
而且這星期要回家
總覺得還有很多東西沒做~

回家時到pet shop買了老鼠(Hamster)的一些食品
才發現比人吃的任何東西都貴
什麼時候開始
老鼠比人還好命了,真是~~
剛出店門走不到5分鐘
即仆倒在地
幸好阿珊扶了我一把
不然我想我臉應該難逃一傷
真是很滑的地面
及無花鞋的傑作啊~~
可憐腳膝蓋黑青了~

買給阿珊的禮物
雖迟了近一個月
但有心就好
幸好她還喜歡這份禮物
哈~

總結今天
心情似乎大起大落
呼吸也亂一把的
被條蕉激到
代表我定力不夠
首次體會佛都有火的無奈~

時間步入1時20分
是時候睡覺覺去了
週公他在呼喚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