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6, 2013

自白

決定了
不再勉強自己
做不開心的事。

身體很累可心靈更累
我知道
這是一個訊號
一個提醒自己
是時候該停看聽的時候。

我不會再像兩、三年前般
衝動、害怕、逃避
可不變的是
我那可怕的死心眼
認準了死理
十頭牛都拉不回來

這一次
我想好好面對
面對那脆弱的心
向后向它說聲:“對不起!”
因為我的任性
讓你受苦了~~

凡事都要踏出腳下的那步
接下來的路就不是問題了~~

2 comments:

Eve Ng said...

加油!!
做自己想要的樣子喲!!

雨天の宇 said...

想是一回事,做又是一回事~~
做自己,很難,但我還是想做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