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6, 2013

愛之害之?


愛之深責之切
不是說每一次看到你
就想和你說人生道理
那是一種恨鐵不成鋼的叫囂與嘆息
恨,你空有才華卻不懂得用
恨,你明明害怕卻不願述之
恨,人人都在替你擔心你卻不明
無力的無奈
把距離拉得更遠~~

從來不曾想過
你有今天
是我造成的
以為是疼你
卻是在害你
沒有想過為你提供庇護
讓你變得更害怕去面對這個社會

每個人都是獨立個體
都有自己的人生要過
沒有人得為誰承擔生命的重
也許我真的管得太多
讓你更加縮進自己世界
這一天,我深深覺悟
同時也把情況告訴你
不是在逼你做出選擇
也不是在推你去死
若說置之死地而后重生
這,是我想看到的你的明天~

你可以把煩惱告訴我
我樂意聆聽之
我始終是姐姐
不是害你的人
也許在分享的過程中
你能夠找到方向
我最親愛的妹妹啊~

No comments: